close

  鉛筆的啟示

 鉛筆製造者對鉛筆說:

五件事 在我送你到世界之前 你一定要記得 只要你牢牢記住這些提醒
你就會成為全世界最棒的鉛筆

第一點 你將會完成許多很棒的工作,--只要你願意將自己 交在一個人的手中.
第二點 隨著時間的過去, 你會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刀削與刻痕. 如果你想成為一支更棒的鉛筆, 這是絕對必要的過程!
第三點 製造者給了你修改任何你所犯錯誤的能力.
第四點 你所擁有最重要的部份, 是在你的裡面而不是外面.
第五點 不論你的處境如何, 你一定要持續不斷的寫字. 即使在艱困的環境,你仍要盡力留下清楚而明瞭的字跡.鉛筆明白製作人的提醒. 它被放進了鉛筆盒裡,滿懷期待的進入這世界.

 【現在把鉛筆換成你自己!只要你記得這些提醒,你會成為全世界最棒的人!】

第一點 你有能力完成許多很棒的事,只要你願意讓你自己接受教導與期待,並且願意讓更多人從你所擁有的才能獲得幫助.
第二點 歲月會在你的身上留下尖銳的考驗, 困難會磨鍊你的韌度, 這是老天使你成為強者的必經路程.
第三點 你一定會犯錯!但老天爺會給你改過與修正錯誤的機會.
第四點 你生命中最重要的部份是在你的心裡面.
第五點 凡走過必然留下痕跡。不論你的處境如何, 總要盡力留下你美好的刻痕,處處幫助別人的足跡。

 每個人都像一支鉛筆 ...我們入世 , 都有一個獨特而美好的目的.每天記住這些要點,你的生命就能成為照亮別人的動力。

 你是一支獨一無二的鉛筆 ! 

ERICA玉珠 好喜歡這篇文章 ~~~鉛筆利用有限長度 讓每一筆一畫都留下痕跡

誰都無法決定生命的長度  但是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與深度 

我是獨一無二的鉛筆 我要盡力留下美好的刻痕,處處幫助別人的足跡。

如果你也願意 歡迎加入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現在就點 [[立即行動]] 抓住成功的機會,搭上夢想起飛的成功列車!!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

我是【ERICA玉珠  蕭小姐】 -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

  Skype: eerica5938    

MSN:  erica5938@gmail.com   

 即時通 erica5938@yahoo.com.tw    

e-mail: erica5938@gmail.com   

 ERICA玉珠 每天都會收信及上線,有任何問題請寄至信箱,或者加入任何一個線上即時工具請別吝於發問喔! 

 * 請放心Erica玉珠 絕不會向你推銷任何東西

* Erica玉珠 只分享即將引爆[ 網路創業的革命性賺錢商機 ]!!  

 

~~~~~~~~~~~~~~~~~~~~~~~~~~~~~~~~~~~~~~~~~~~~~~~~~~~~~~~~~~~~~~~~~

 

  免費參觀這個不可思議的系統後,您會想保留位置,賺取線上收入。每次您成功行列中加人時,我們會用電子郵件通知您。~~  

 

網路行銷 I 在家工作 I 賺錢 I 網路賺錢 I 賺錢最快方法 I 賺錢方法 I 賺錢達人 I 賺錢行業 I 創業 I 加盟 I 賺錢商機 I 打工 I 網賺 I 兼職 I 網路工作 I 創業商機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保健食品,維他命,/104、1111、518、yes123,人力銀行財務自由 I VEMMA I美商維瑪I賺錢I網路賺錢 /艋舺 /讓錢自己流進來 monga ,news,E-commer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