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行少年~~要的不是照顧與同情,而是堅持到底的成功經驗 

他們是飛行少年,身上有著傷疤、心裡藏著黑暗的過往。
 一個受傷的孩子,要的不是照顧與同情,而是堅持到底的成功經驗!
 

12/10<六>靖娟的親子安全營時講座中盧蘇偉老師分享一位記者曾經詢問他一個問題~~為什麼選擇獨輪車那麼困難的工具環台 ? 
盧老師笑著說
要學會獨輪車騎10公尺的距離,首先會摔倒至少100次而每一次的摔倒就是面臨2種選擇~~
一種是~~放棄
一種是~~爬起來再試一次
而這30位孩子都有特殊背景
不是中輟生..觀護少年..要不就是來自失親師能的暴力家庭他們所要面對的是在社會的異樣眼光中他們往往選擇自己放棄自己
藉由學會騎獨輪車..進而挑戰5公里  50公里  100公里,以至於1000公里的環台挑戰重點是要淬鍊他們身心的毅力唯有如此他們才能真正脫胎換骨以後面對任何一個選擇時永遠都是往陽光的方向前進

這段話讓雅娟好感動,因為盧老師做到~~把孩子的手抬高去抓住他的遠大夢想
盧老師說~~這30位孩子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再回到觀護所
真的好棒


前往成功的路上有無數的步驟也許是100個也許是1千個也許是1萬個但是任何的失敗任何的挫折都是有原因的因為他都是成功的一部分他都是成功的步驟
如果我們知道我們今天所有的努力都是成功的一部分你為什麼要放棄努力呢?
如果你知道我們今天所有的付出
都是為了成功那麼你今天有什麼理由不付出呢?
請給自己一個為自己努力的機會..全力以赴的努力
堅持到底的努力永不放棄的努力相信你現在所有的努力都是你未來成功的一個步驟以及成功的一部分~~節錄自盧蘇偉老師有聲書

謝謝雅娟真心分享 !!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現在就點 [[立即行動]] 抓住成功的機會,搭上夢想起飛的成功列車!!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   

 我是【ERICA玉珠  蕭小姐】 -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   

 Skype: eerica5938  

 MSN:  erica5938@gmail.com  

 即時通 : erica5938@yahoo.com.tw  

 e-mail: erica5938@gmail.com 

    ERICA玉珠 每天都會收信及上線,有任何問題請寄至信箱,或者加入任何一個線上即時工具請別吝於發問喔! 

=============================  

 * 請放心Erica玉珠 絕不會向你推銷任何東西

Erica玉珠 只分享即將引爆[ 網路創業的革命性賺錢商機 ]!! 

~~~~~~~~~~~~~~~~~~~~~~~~~~~~~~~~~~~~~~~~~~~~~~~~~~~~~~~~~~~~~~~~~~~~~~~~~~~~~~~~~~~~~~~~~~~~~~~~~~~ 

~~免費參觀這個不可思議的系統後,您會想保留位置,賺取線上收入。每次您成功行列™中加人時,我們會用電子郵件通知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