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日) 一早就起床整装 因为今天是宝贝(女儿)首次挑战自己的另一项能力》》美语说故事比赛 全家提早出发 先前往文昌庙拜拜 祈求芳仪宝贝能克服紧张 有好表现。

自从7月中旬初赛入选到昨晚入睡前  宝贝每天晚上一定练习给妈咪听  一次次的改正动作和修正发音 语调 语气  每个环节都不马虎。
宝贝的故事主角是〝青蛙〞所以為了融入情境 寶貝在练习時都不忘要逼真的學〝蛙跳〞 以致于大腿肌肉出现酸痛现象  连上下楼梯和走路 都显疼痛 
(宝贝 妈咪帮你擦肌肉酸痛乳膏时 你痛得流泪..... 你真的很努力很拼命   妈咪好感动 66.我的寶貝 - ERICA玉珠 - ERICA玉珠与维玛的秘密約定  在妈咪眼里 比赛名次已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你的〝处事态度〞讓媽咪觉得这是另一种成长  你学到了〝负责〞〝尽责〞〝全力以赴〞    认真看待每件事情 或许是辛苦   但是辛苦后的果实总特别鲜甜)

竞赛分成ABC三组 A组19位 你在B组共28位 C组8位竞赛者   比赛顺序是B组~A组~C组 
宝贝是第2位上台 
(老师也坦言:太早上台容易被〝遗忘〞而且压力大  但是我相信我家寶貝是有实力的 就算面对挑战  你总有自己的看法 想法 和应对的方法 ! 我的宝贝你真的办到了 ~)
 
 
66.我的寶貝 - ERICA玉珠 - ERICA玉珠与维玛的秘密約定宝贝加油 !再次挑战自我的纪录即将展开                     
DSCI1217 
   66.我的寶貝 - ERICA玉珠 - ERICA玉珠与维玛的秘密約定  玮玮好奇的看著工作人员布置会场
DSCI1218  
 

66.我的寶貝 - ERICA玉珠 - ERICA玉珠与维玛的秘密約定老师帮宝贝化妆∧∧                                                              
DSC_0324 
 
66.我的寶貝 - ERICA玉珠 - ERICA玉珠与维玛的秘密約定我家的小青蛙 著装完成啰∧∧
DSC_0327  

 66.我的寶貝 - ERICA玉珠 - ERICA玉珠与维玛的秘密約定太早起床 会场空调不错  ...打哈欠了 哈哈            66.我的寶貝 - ERICA玉珠 - ERICA玉珠与维玛的秘密約定好可爱的小青蛙∧∧
k1 k6  

66.我的寶貝 - ERICA玉珠 - ERICA玉珠与维玛的秘密約定55位优秀的小朋友们陆陆续续著装完成                                   
DSC_0339   

66.我的寶貝 - ERICA玉珠 - ERICA玉珠与维玛的秘密約定 老师帮宝贝装上麦克风 精采的表演要开始啰
 DSC_0346
 
66.我的寶貝 - ERICA玉珠 - ERICA玉珠与维玛的秘密約定接下来转成录影模式 ~~精采过程  请看VCR了 哈哈 
DSCI1264  

66.我的寶貝 - ERICA玉珠 - ERICA玉珠与维玛的秘密約定比赛接近尾声 早起的玮玮 在妈咪怀里睡著了                 
DSCI1234   
 
 

  66.我的寶貝 - ERICA玉珠 - ERICA玉珠与维玛的秘密約定比赛历经3个小时结束 现在休息5分钟 等待颁奖啰∧∧

DSCI1237 
YA !66.我的寶貝 - ERICA玉珠 - ERICA玉珠与维玛的秘密約定 好激动 好开心66.我的寶貝 - ERICA玉珠 - ERICA玉珠与维玛的秘密約定      
DSCI1247 

66.我的寶貝 - ERICA玉珠 - ERICA玉珠与维玛的秘密約定A B C组第一名的小朋友 一起合照  孩子们 你们太优秀了 
DSCI1251  

 66.我的寶貝 - ERICA玉珠 - ERICA玉珠与维玛的秘密約定 YA! 开心 开心   66.我的寶貝 - ERICA玉珠 - ERICA玉珠与维玛的秘密約定太感动了啦                                           
DSCI1254  
 
  66.我的寶貝 - ERICA玉珠 - ERICA玉珠与维玛的秘密約定谢谢 TEACHER FIONA& DORAN
DSCI1256
 
66.我的寶貝 - ERICA玉珠 - ERICA玉珠与维玛的秘密約定宝贝忍著大腿酸痛 开心的和奖杯拍照                   66.我的寶貝 - ERICA玉珠 - ERICA玉珠与维玛的秘密約定 我的宝贝小萝卜头们 66.我的寶貝 - ERICA玉珠 - ERICA玉珠与维玛的秘密約定
k7 k9  

66.我的寶貝 - ERICA玉珠 - ERICA玉珠与维玛的秘密約定得来不易的荣耀  66.我的寶貝 - ERICA玉珠 - ERICA玉珠与维玛的秘密約定 宝贝再次恭喜你又再为自己写下了一页精采
k11  k11  
K12  k8
 
66.我的寶貝 - ERICA玉珠 - ERICA玉珠与维玛的秘密約定这张热敷大腿酸痛的照片放在这儿 妈咪要宝贝记得 你是如此为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努力    
妈咪很骄傲 ~~因为你的认真和执著   讓你的小小成就变得如此不凡  
66.我的寶貝 - ERICA玉珠 - ERICA玉珠与维玛的秘密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