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 VEMMA創辦人 B.K 的最新消息
-------------------------
Vemma team –
維瑪團隊

One of the huge advantages the Vemma opportunity offers is our international platform.
VEMMA商機最大的優勢之一 就是提供了我們 一地加入 經營全球 的舞台

Just to keep you updated on our top 10 hot spots outside of the USA.
我們將持續更新"全球VEMMA十大國際熱門市場排名"(除美國外)

It’s hard to pick just 10 of the 50+ markets we’re in, but according to sales ranking, here’s the best 10 in the world!:
我們很不容易從50多個市場中遴選出10名 根據營銷量 排名出全球最強10名!!:

1) Austria 澳地利
2) Switzerland 瑞士
3) Canada 加拿大
4) Sweden 瑞典
5) Malaysia 馬來西亞
6) Taiwan 台灣
7) Germany 德國
8) Finland 芬蘭
9) Ghana 加納
10)Hong Kong 香港

Great job everyone! I hope you have a goal to build a Vemma business the sun never sets on!
幹得好 夥伴們!!我期許大家都以 將VEMMA建立成一個日不落事業為目標!!

BK                               2012/08/13

 香港市場於2012.4.20正式啟動 短短4個月時間 營銷量登上維瑪全球第10名  潛力驚人

夥伴們 我們正站在時勢 趨勢 的浪頭上 您看懂商機了嗎? 



 13.一家被低估優勢的傑出公司 - ERICA玉珠 - ERICA玉珠与维玛的秘密約定 您还在观望吗?还在等待吗?

 

 

每一批富翁的产生都是:

 

当别人不明白的时候,他明白他在做什么;

 

当别人不理解的时候,他理解他在做什么;

 

当别人明白了,他富有了;当别人理解了,他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