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會員如何申請vemma後台支援系統 圖解

什麼是vemma後台支援系統

vemma後台支援系統 是美國VEMMA總公司官方, 專門為其vemma正式會員提供的一個功能強大的免費服務界面,和統一的管理平台。
正式會員登錄vemma後台支援系統後, 便可在此享受到完整的官方後勤支援 ,查詢下線組織,變更個人資訊,以及各種線上服務, 並逕行線上辦公。
如何申請維瑪後台支援網站 影音教學

正式會員請登入【成功方程式】>>學習階段 01-準備創業工具

如何申請vemma後台支援系統
01.進入VEMMA官方網站  https://www.vemma.com/backoffice


02.按"Account Login"




03. 進入後台支援系統 登入頁面之後 選擇中文版




04.由於第一次登入你還沒有支援系統的帳號密碼 請按下"CREATE AN ACCOUNT" 按鈕 申請帳號




05.輸入正確資料後 按下"提交"按鈕 即完成


ps:如果無法成功提交 出現這段紅色錯誤訊息英文字"The password that you have entered does not match the password currently on file with Vemma. Please check to make sure that the information that you have entered is correct. If you continue to experience problems, please contact customer service. Visit the Contact Us page of this website for more information."
請在舊密碼個欄位 補填上你的vemma密碼 即可完成提交





05.勾選兩個方塊後 按下"SUBMIT"按鈕 即完成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現在就點 [[立即行動]] 抓住成功的機會,搭上夢想起飛的成功列車!!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

我是【ERICA玉珠  蕭小姐】 -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

  Skype: eerica5938    

MSN:  erica5938@gmail.com   

 即時通 : erica5938@yahoo.com.tw    

e-mail: erica5938@gmail.com   

 ERICA玉珠 每天都會收信及上線,有任何問題請寄至信箱,或者加入任何一個線上即時工具,請別吝於發問喔! 

 * 請放心Erica玉珠 絕不會向你推銷任何東西

Erica玉珠 只分享即將引爆[ 網路創業的革命性賺錢商機 ]!!  

 

~~~~~~~~~~~~~~~~~~~~~~~~~~~~~~~~~~~~~~~~~~~~~~~~~~~~~~~~~~~~~~~~~

 免費參觀這個不可思議的系統後,您會想保留位置,賺取線上收入。每次您成功行列中加人時,我們會用電子郵件通知您。~~  

 

網路行銷 I 在家工作 I 賺錢 I 網路賺錢 I 賺錢最快方法 I 賺錢方法 I 賺錢達人 I 賺錢行業 I 創業 I 加盟 I 賺錢商機 I 打工 I 網賺 I 兼職 I 網路工作 I 創業商機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保健食品,維他命,/104、1111、518、yes123,人力銀行財務自由 I VEMMA I美商維瑪I賺錢I網路賺錢 /艋舺 /讓錢自己流進來 monga ,news,E-commer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