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VeMMA大師有約】讓我收穫多多 電充飽飽 信心滿滿喔
 2012.4.4會議一開始 辜總就帶來令人振奮的好消息 

DSCI0842  

1.台灣VEMMA是全球維瑪成長速度最快的國家 (VeMMA Taiwan 讚啦 )
2.在美國一上市 就賣到缺貨的減重新產品 BOD.e不久將在台灣亮相! (我粉需要 ,快到台灣來吧

接著 是讓大家瘋狂引來熱烈掌聲的好消息~ 

3.以台灣為跳板的 全球第3大"香港"中國市場將正式啟動 中國也將透過香港為窗口 正式運作
   為迎接這龐大商機  公司整體的 物流.金流和運作方式也一一成型~

*將會推出每位會員專屬的金流卡喔:以後不管是網上消費升級,領獎金,甚至提款皆可以由此卡進行!()
*物流也是沒話說: 只要從線上消費升級,不管是香港.澳門.中國都可以配送到府! ()
*運作方式:這就更沒話說啦 哈哈~台灣團隊已經有2年多的網路行銷經驗,而且"語言通",使用的"字體也相近",這真是我們台灣人發光發熱的最佳時機啊 (都快拍手拍到腫了啦 哈哈 )

最後,辜總更鼓勵大家:VeMMA台灣應團結不分彼此大家一條心, 一同做中國市場! 

 "網路真的是無遠弗屆"  美國大上線TOM的帥公子 Bryan更透過視訊在美國凌晨2:30鼓勵在場的每位夥伴!

DSCI0843  

 Bryan小檔案:(26歲未婚,年收入已經高達百萬"美金" WOW~~真的是鑽石單身漢  )

他分享他成功的經驗: 

1.圍繞著成功人士,跟緊要幫我成功的人士和團隊! 

2.找位成功人士為導師! 

3.設定每週目標並全力達成!

Bryan說:在VEMMA領到百萬(美金)的收入,最享受的就是時間上的自由!(好羨慕喔  我也要!)

辜總更分享我很喜歡的一句話:要成功就要先有成功的形象!想著自己成功! ("秘密"的吸引力法則 )

  

 接著是VEMMA下線夥伴遍及全球的領袖Pater對大家的鼓勵^^

DSCI0844DSCI0852     

在整場分享中PETER一直重覆著一個字~Encouragement(鼓勵)

PETER表示他和TOM這次來台的唯一目的就是......鼓勵 

PETER更分享~

1.跟緊上線領導認真去做就會成功!

2.上線領導要懂得鼓勵下線,鼓勵是很重要的!

3.鼓勵下線去達到他們的目標!並且幫下線解決問題!

4.要正面不要去講負面的事情!

5.一個成功的人不會去談負面抱怨,也不會有藉口理由!(Don't complain about it, Do something about it.)

6.不要用醋來吸引蜜蜂,要用蜜糖(意思是:用對的方法)!

辜總也提到自己的夢想就是帶著台灣人成功,現在天時地利人和,一定可以成功!

 

 壓軸的是VEMMA全球收入第一名,全世界收入第29大 同時也是新上任星級皇家大使,年收入將近三億的領袖TOM的分享:
在此不得不給VEMMA起立鼓掌~~~~ 

VEMMA成立短短7年,領袖TOM的收入已經擠進全球第29大,VEMMA制度真是太棒了!

DSCI0847DSCI0848      

 Tom一上台就鼓勵大家:你們也可以成功!

為什麼有人要用40年的時間去工作,不要用5年的時間來賺大錢!

我願意留在這一段時間跟你們一起工作,但我沒有那麼多時間,所以我要把我的成功秘訣教給你們,請拿筆寫下來.. 

Tom更大方分享八大成功心法.....

 1. Dream(夢想):要有夢想, BK說:Dream a bigger dream。

 2. Attitude(態度):要有正確的態度, 永遠想像你只是半杯水, 永遠有空間可以再裝入更多。

 3. Make a list(列名單):列出你認為有增加收入需求的名單..若你的名單裡有像我或是pater這樣的人,那你賺到的不只是100美元。

 4. 以產品導向經營vemma事業:找出你的週遭有沒有需要身體更健康的人, 有沒身體有病痛的人,去跟他們分享vemma。

 5. 以商機導向帶動你的vemma事業:香港市場即將開放,位處台灣佔有絕對優勢,而香港是大陸市場的前哨站, 可說是天時地利人和三者兼得。

 6. 設定目標,並且聆聽伙伴的目標。 要去聆聽別人說話.. Listening is great than speaking..每天至少和一個人分享你的故事。

 Tom也分享被對方拒絕並不重要,而過去的7年裡,他推薦了88個人,離開了62個人,留下的只有26個,這26個人目前已經倍增到16萬5千人!!!你覺得需要去在乎那些離開的人嗎??

 7. 你需要一個好的導師.教練.成功的人來幫助你成功。而在場的鑽石級領袖就是我們最好的導師!找出一位來指導你   

8. Take action now. (立刻行動)。TOM說他的兒子~Bryan會那麼快成功的秘訣之一就是告訴他的朋友立即加入..不是明天下星期..而是"現在"..

 

 你的過去不等於未來,相信VEMMA,相信你的夢想,必須要每會必到,必須要有導師教練,從小的勝利建立你的相信,從現在就開始行動,如果你行動一定可以成功! 

 

最後Tom分享了他的兩個哥哥,兩個人一年加起來的年收入,還不到他一個月的收入,但是他兩個哥哥還是不相信VEMMA可以成功,甚至還不願意使用VEMMA!
但是TOM也沒有因此而氣餒或放棄VEMMA! 所謂:成功者先相信後看見。 Tom當初選擇相信,並且堅持,所以才有現在的成就。再次驗證VEMMA沒有失敗的問題 只有時間早晚和你有沒有全心投入唷 

TOM更鼓勵大家:VEMMA台灣~你們有開發最大市場的機會,你要選擇相信,最重要的是要馬上行動! 

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鼓勵你們...(聽大師一席話勝讀十年書 !是我此時心情寫照 )



會議尾聲又再度掀起高潮~~摸彩時間到!!!!!哈哈 這次ERICA跟夥伴健燁 麒鈞 婉婷 麗嬌 晴惠 國隆 明豐和老公JACKY一同參加盛會
我們夥伴~健燁 麗嬌 晴惠 明豐4人上台領獎~WOW:太讚了啦 恭喜你們  看到你們上台比我自己得獎還開心 讚啦 哈哈

DSCI0853 

*左3>>Lydia麗嬌 左4>>Julie晴惠 左6>>明豐  

DSCI0856   

*左3>>Justin健燁 

恭喜明豐4/4凌晨搭2點多夜班車從屏東到台北   健燁也是搭高鐵從屏東北上來參加盛會   你們的有心將是你們成功最大的資源與後盾!!
 DSCI0850 

*美國大上線TOM和明豐 

DSCI0857    

       *CLIO和VEMMA STAR領導KAVEN                                                

*接下來就是我們這群口愛的夥伴們的HAPPY大合照^^ 

DSCI0858  

前排由左到右:Julie晴惠 Lydia麗嬌 ERICA玉珠 Clio麒鈞

DSCI0859    
  後排由左到右:Ming明豐 Justin健燁 JACKY萬仁  

DSCI0860 

 DSCI0861  

後排左3~馬來西亞 珉珲講師 後排右1~培修

DSCI0862 

  前排右1~Wendy婉婷

DSCI0863 

 後排右1~馬來西亞 珉珲講師 後排右2~國隆                         

 DSCI0864

前排中間 VEMMA STAR領導Kaven和Vicky賢伉儷^^ 

 DSCI0865  

今年7月VEMMA小龍女寶寶小薇琪要誕生囉 恭喜Kaven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