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只有一個方法,此路不通,你可以尋找別條出路,或是開始挖地洞。(網路分享)
史丹福只有高職文憑,畢業之後,他到一家大公司應徵業務助理,也許是因為景氣不好的關係,史丹福發現他的競爭者多半擁有大學以上的學歷,而且總共有三百多人一起競爭這個小職缺,簡直快要擠破了頭!

負責面試的考官一看到史丹福的履歷,只對他揮了揮手,要他等到其他人都面試完了之後再說。雖然這是一項不平等待遇,但是史丹福一點也不氣餒,誰叫自己讀的書比別人少呢?

抱著一線希望,史丹福在大廳裡靜靜苦候了二、三個小時,都已經快要中午了,排隊面試的人還這麼多,看來是有得等了!

史丹福望著其他人,每個人的臉上都寫著無精打采,肚子很餓,但是又不敢離開大廳,怕錯過面試的機會。

「這可是個賺錢的好機會!」史丹福靈機一動,立刻跑到附近的一家速食店,以相當便宜的價格買了兩百個漢堡。

回到大廳後,他再以略高的價格賣給其他的應徵者,還不到半小時的工夫,史丹福便淨賺了一干多元。

主考官看到這種情形,把史丹福叫到辦公室裡,微笑地對他說:「年輕人,我們決定錄用你了!」

「但是我並沒有大學學歷啊!」史丹福一臉疑惑的說。
「我們認為你比其他大學生都來得優秀。我一開始就給你下馬威,叫你等到最後,但是你並沒有被我嚇倒,證明了你是一個不放過任何機會的人;這麼多人在這裡等,你懂得把握午餐時間的商機,這說明了你挺聰明的。我們要的不是只有學歷的人手,而是你這種善於抓住市場的人才,好好努力吧!」主考官回答。

成功不只有一個方法,就算此路不通,你還是可以尋找別條出路,甚至是開始挖地洞。

當你無法改變外在環境時,你應該想想自己還能再做點什麼,因為機會從來只偏愛有備而來的人。

成敗的差別在於:成功的人可以在困難中找到機會,失敗的人卻只能在機會中找到困難。

當你一敗塗地的時候,不要怪別人不給你機會,先想想自己夠不夠努力吧!看看別人,想想自己,如果再不想想辦法,那麼就算是上帝也幫不了你!

人生最大的快樂,不在於最後佔有了什麼,而在於是否充滿信心追求什麼的過程。一班挺〈科學家傳記〉

摘取:自信自在 作者:Joseph F. Newton博士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現在就點 [[立即行動]] 抓住成功的機會,搭上夢想起飛的成功列車!!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

我是【ERICA玉珠  蕭小姐】 -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

  Skype: eerica5938    

MSN:  erica5938@gmail.com   

 即時通 : erica5938@yahoo.com.tw    

e-mail: erica5938@gmail.com   

 ERICA玉珠 每天都會收信及上線,有任何問題請寄至信箱,或者加入任何一個線上即時工具,請別吝於發問喔! 

 * 請放心Erica玉珠 絕不會向你推銷任何東西

Erica玉珠 只分享即將引爆[ 網路創業的革命性賺錢商機 ]!!  

 

~~~~~~~~~~~~~~~~~~~~~~~~~~~~~~~~~~~~~~~~~~~~~~~~~~~~~~~~~~~~~~~~~

 免費參觀這個不可思議的系統後,您會想保留位置,賺取線上收入。每次您成功行列中加人時,我們會用電子郵件通知您。~~  

 

網路行銷 I 在家工作 I 賺錢 I 網路賺錢 I 賺錢最快方法 I 賺錢方法 I 賺錢達人 I 賺錢行業 I 創業 I 加盟 I 賺錢商機 I 打工 I 網賺 I 兼職 I 網路工作 I 創業商機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保健食品,維他命,/104、1111、518、yes123,人力銀行財務自由 I VEMMA I美商維瑪I賺錢I網路賺錢 /艋舺 /讓錢自己流進來 monga ,news,E-commer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