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與夥伴之【VEMMA疑問問答】實錄

以下對話是JC在2011/11/17回答夥伴提出對VEMMA的疑問~相當犀利的問題與精闢的回答!!


[下午 08:32:55]  保護發問者隱私 說 :抱歉問題有點多,因為我看了網站說明後搞不太懂公司的成立背景,這些我相信我之後進來的P一定也會有人問到,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先搞清楚

 [下午 08:32:59] 保護發問者隱私 說 : 
1、我在工商登記查詢,台灣分公司是95.6.15核准設立登記,97.7.2最後核准變更日期,所以意思是維瑪在台灣95年就有了是嗎

2、至於VB中文化是今年年初才開始的(網路上看的不確定?),所以維瑪在台灣營運的確切時間點要算什麼時候?

3、還有為什麼在維瑪官方網站裡面選擇時,亞洲地區裡面怎麼沒有台灣,而是在亞洲網站裡面才有?不過點進去是檢驗報告,而且也是今年才送審的,既然已經進來一陣子了,銷售的是口服式的產品,怎麼今年才送審?

4、常用網站裡面維瑪全球分公司資訊裡面也沒有台灣?只有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這部分有什麼差別嗎?

以上問題有點多,還是有哪位前輩可以告訴我哪裡有資訊可以看,我自己去搜尋,謝謝各位 (handshake)


>>>> 這些問題JC也探討過, 把我得到的答案分享給您
1. 對 民國95年就有了 當時接下這個案子的團隊 是走傳統直銷方式經營(找親友); VemmaSTAR是後來成立的, 我們則是透過網路開發 篩選過濾有意願開創事業的朋友為主, 做起來比傳統方式輕鬆容易多了, 所以VemmaSTAR團隊在成立將近滿兩年後的今天, 成功通過白金考核的經營者人數 是多年前那個團隊的數倍不只!!

2. 系統中文化的工作費時曠日 所以需要有足夠的直銷商在亞洲地區華人市場, 也正因為兩年前(左右)VemmaSTAR的建立成功, 至今的成就讓總公司必須提前在大陸開放前, 趕快把系統中文化!!

3. 為什麼只有台灣? 因為全世界只有台灣有一條法令:非藥品核可字號之產品不得宣廣"成效與療效"!! 但是維瑪產品的營養補充, 可以啟動人體的"自療系統" <<對不起, 你不可以在台灣這樣宣傳, 否則會被衛生署開罰單...@@" 


也因此, 維瑪的網站中 有關產品的部分, 有很多轉譯過來的資料, 因此必須重新編寫!! 根據JC兩個月前的詢問結果, 已經在重新設計網頁資訊了, 相信很快就可以重新見到台灣的官方網站了!!


至於今年送審的那件事, 是因為幾個月前的塑化劑事件, 導致所有食品藥品類產品全部要重新送驗, 維瑪是純天然產品, 當然是馬上通過檢驗, 站在公司立場, 當然是宣傳最新的審核結果資料,才能因應時事, 放舊的資料根本沒有意義, right?

以上資訊提供給您參考, 請把它紀錄下來, 你的組織夥伴如果也有同樣的問題, 你就可以第一時間回答他們了!! 

  真的是"犀利的問題"  "精闢的解說"
ERICA 除了對發問的夥伴如此認真研究公司的制度感到激賞之外   對於JC的精闢詳答更感到佩服!!
這篇辦公室的對話實錄 ERICA看到的是:
2位認真看待VEMMA事業的夥伴~一個仔細研究發現疑問必尋求答案!   一個融會貫通內化成自己的知識之後協助其他夥伴!

這就是"態度"  心態決定勝敗, 氣度決定高度!


            看懂VEMMA! 愛上VEMMA! 堅持要在VEMMA成功!!  

                     這就是我經營VEMMA的態度!人時,我們會用電子郵件通知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現在就點 [[立即行動]] 抓住成功的機會,搭上夢想起飛的成功列車!!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

我是【ERICA玉珠  蕭小姐】 -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

  Skype: eerica5938    

MSN:  erica5938@gmail.com   

 即時通 : erica5938@yahoo.com.tw    

e-mail: erica5938@gmail.com   

 ERICA玉珠 每天都會收信及上線,有任何問題請寄至信箱,或者加入任何一個線上即時工具,請別吝於發問喔! 

 * 請放心Erica玉珠 絕不會向你推銷任何東西

Erica玉珠 只分享即將引爆[ 網路創業的革命性賺錢商機 ]!!  

 

~~~~~~~~~~~~~~~~~~~~~~~~~~~~~~~~~~~~~~~~~~~~~~~~~~~~~~~~~~~~~~~~~

 免費參觀這個不可思議的系統後,您會想保留位置,賺取線上收入。每次您成功行列中加人時,我們會用電子郵件通知您。~~  

 

網路行銷 I 在家工作 I 賺錢 I 網路賺錢 I 賺錢最快方法 I 賺錢方法 I 賺錢達人 I 賺錢行業 I 創業 I 加盟 I 賺錢商機 I 打工 I 網賺 I 兼職 I 網路工作 I 創業商機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保健食品,維他命,/104、1111、518、yes123,人力銀行財務自由 I VEMMA I美商維瑪I賺錢I網路賺錢 /艋舺 /讓錢自己流進來 monga ,news,E-commer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