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態決定勝敗, 氣度決定高度! 



今天聽凱文哥一席話, 帶給我很多啟發, 特別分享給各位夥伴^^ 謝謝JC分享 


 1. 經營部落格的重點


一般人對部落格的認知: 它是我們傳達與維瑪有關事項的重要橋梁


但是往往忽略, 它更是組織團隊夥伴長期觀察我們的窗戶, 學習我們行為的複印機, 更是穩定軍心的"每日通報"! 我們必須要求自己做到:


A. 撰寫每日經營日記, 才能分享經營過程的點點滴滴! 讓組織的人看到, 心有所感地說: 喔~~原來我的指導教練是這樣做的...


B. 正面性的文章分享, 以及負面導正的文章! 這些是長期穩定軍心, 使組織獲得發展與壯大的灌溉泉源! 


大家要切記凱文哥的金玉良言~正面的觀念會自動傳承! 


如何發現夥伴有沒有認真經營? 看他的部落格就知道了! (笑~) 


 2. 組織倫理的五不五要

【 組織倫理的五不 】

a. 不傳負面八卦
b. 不搞男女關係
c. 不做金錢借貸
d. 不行搶線跳線
e. 不談政治宗教情色

【 組織倫理的五要 】

a. 要互助合作
b. 要包容溝通
c. 要分享成功
d. 要感恩上線
e. 要鼓勵讚美

JC認為, 這不只是在維瑪, 在任何職場環境, 五不五要都是我們該遵守的! 不是嗎?


 3. 不要往上(線)看要往下(線)看


你的指導教練是否成功? 是否做了該做的事? 這些你當然會覺得很重要! 但是往往因此忽略了更重要的事:你經營維瑪的目的究竟是什麼?


一般人經營維瑪的目的, 無非是為了賺取額外的收入, 打造持續收入的管道, 創立自己的事業, 擁有終生的財富自由......在這些目的中, 似乎沒有一樣叫做: "把自己的上線管好", right? 所以不需要聚焦在這件事上面! 好, 就算你真的把上線管得很好, 最後他賺到錢了! 你也因為他被你管好了就賺到同樣多的錢嗎? 你的目標就因此達成了嗎?


當然, 給上線修正的建議是好事, 但是千萬別忘了, 經營維瑪的目的不是這個!! 如果你有一個成功的教練, 帶領了你的成功, 你要感謝他, 但是你的成功, 主因並不是因為你有一個成功的教練, 而是因為你做了正確的判斷與決定, 而且, 你用行動證明了你所做的決定, 以及堅持!


 4. 只要觀念跟方向是對的, 失敗就是可以被允許的


愛迪生說過一句話 (他說過不少話..笑~): 


我不敢說自己是一個成功者, 但是我從無數次的錯誤中找到一次正確的方法!! 


這位發明家說的話, 就是最好的詮釋!! 


 5. 給自己一個遠景 - 我的維瑪事業, 未來究竟會怎樣發展??


經營維瑪的目的剛剛已經說過了, 聽過網路的創業說明會的夥伴, 一定可以了解, 待中國大陸市場開放, 來到爆發期的那天, 請問你要自己一個人深入大陸市場單打獨鬥? 還是要與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奮鬥, 借力使力相互幫助, 讓效益提高到N倍?


猶記上次與夥伴的對話中, 她曾經提到預計要在年底正式離職, 全心衝刺維瑪為未來鋪路!! 顯然她完全看懂了我們現在該做的是到底是什麼? 簡單的說:


a. 透過網路行銷, 篩選看懂維瑪事業的夥伴, 協助他們看懂這個事業, 但是不說服沒有意願的人


b. 訓練自己與夥伴, 把該做的事規律地做, 把規律的事快樂地做! 在SOP的大原則之下, 讓每個來自不同背景的人都能複製你所做的事, 或者說:經營維瑪該做的事!


c. 把每一個有志一同的夥伴, 都當作是你的圓桌武士! 為什麼我用圓桌武士來解讀呢? 因為在維瑪, 不論是成功的機會? 還是經營的條件, 大家就像圓桌武士一樣, 成功地條件與機會 - 人人平等!


 那麼我們要用怎樣的心態, 來經營屬於自己維瑪事業的未來? 


a. 階段性的目標 - 從現在起到大陸開打的那天, 你要給自己階段性目標! JC不多做說明, 每個人的狀況不一, 這點保留給每一位經營者跟自己討論!


b. 提升個人能力 - JC個人覺得, 我們會做多少事? 重要, 但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願意投入, 做多少事情? 才是重點! 就如我的指導教練常常掛在嘴上的:窮爸爸告訴自己我做不到, 富爸爸問自己我該怎麼做到?


c. 全心投入事業 - 從加入維瑪開始, 我們投入了多少時間? 每個人都有24小時,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做, 所以重點不是在比誰每天花的時間多? 誰花得少? 重點是:在自己可運用的時間當中, 挪出多少時間經營維瑪?


d. 對事業的忠誠 - 每個人對忠誠的定義都不同, JC的定義很簡單:你是不是認同? 經營維瑪如果有100件事情要你認同, 你能認同並親身實踐幾件? 


我們用扣分法來看好了, 假設JC我有10件事情不認同, 我的忠誠度是90% (好像在玩三國志XD); JC 認為要正面的思考, 讓不認同的事情少於5件以下!! 特別是重要的大事! 例如每年一次的網聚, 它將會讓你看到許多在這裡成功地達到健康,自由與財富的前輩, 我們可以吸收到無數菁英夥伴分享的成功經驗! 我們真的可以為了在維瑪成功, 排除萬難前往參與嗎? 每個人都有可能有著不得已的理由, 並非說因為不能參加就是不忠誠, 可是, 不總有那種想盡辦法克服萬難前來參加的夥伴? 我們該學習的是這樣的精神!! 


 


如果你開始更深入的思考忠誠度的問題, JC建議你不要想太多, 只要想一件事情就好了!! 你對誰忠誠? 答案很簡單:對你自己, 以及屬於你自己的維瑪事業! 因為, 你的老闆不是上線, 不是BK, 是你自己!


 


最後, 一點個人感言分享給大家:


正因為每個夥伴來自於不同背景, 所以我們可以在做法上要求SOP, 但我們更應該要求自己, 設身處地的為每一個夥伴的實際狀況著想, 體諒他, 鼓勵他並協助他解決問題, 因為他會問代表著一件很重要的事:他不懂, 他想搞懂, 而且他信任你! 這個信任, 很有可能是從無數的EDM中填了你的那份表格開始的, 我們要珍惜這份信任!


正因為每個夥伴獨有的人生經驗, 會讓我們很難不想試著照自己的方式做事, 但我們更應該要求自己, 遵循前人嘗試過無數次的失敗中找到的正確方式, 因為可以幫你買到全世界的財富都買不起的東西:時間! 我們要珍惜所有"前人", 花費了他們無數的寶貴時間, 從無數次錯誤中找到的正確而且有效的方式! 並且無私地提供給我們!


無論如何, 堅持到最後的人, 才會是勝利者! 

【心情小站】

ERICA文筆不是很好,常常心中頗多感受卻無法以筆墨形容. 所以,我將優秀夥伴的文章分享給有緣的你 , 更內化成我的能量!
 我學.我做.我感恩,相信我的堅持總有開花結果的一日 !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現在就點 [[立即行動]] 抓住成功的機會,搭上夢想起飛的成功列車!!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

我是【ERICA玉珠  蕭小姐】 -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

  Skype: eerica5938    

MSN:  erica5938@gmail.com   

 即時通 : erica5938@yahoo.com.tw    

e-mail: erica5938@gmail.com   

 ERICA玉珠 每天都會收信及上線,有任何問題請寄至信箱,或者加入任何一個線上即時工具,請別吝於發問喔! 

 * 請放心Erica玉珠 絕不會向你推銷任何東西

Erica玉珠 只分享即將引爆[ 網路創業的革命性賺錢商機 ]!!  

 

~~~~~~~~~~~~~~~~~~~~~~~~~~~~~~~~~~~~~~~~~~~~~~~~~~~~~~~~~~~~~~~~~

 免費參觀這個不可思議的系統後,您會想保留位置,賺取線上收入。每次您成功行列中加人時,我們會用電子郵件通知您。~~  

 

網路行銷 I 在家工作 I 賺錢 I 網路賺錢 I 賺錢最快方法 I 賺錢方法 I 賺錢達人 I 賺錢行業 I 創業 I 加盟 I 賺錢商機 I 打工 I 網賺 I 兼職 I 網路工作 I 創業商機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保健食品,維他命,/104、1111、518、yes123,人力銀行財務自由 I VEMMA I美商維瑪I賺錢I網路賺錢 /艋舺 /讓錢自己流進來 monga ,news,E-commer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