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第六波》序 言 ~在家工作創業趨勢

在家創業這一時代趨勢以不可遏止的勢頭正在改變著我們的生活與財富分配方式。我們曾經落後於工業經濟、商業經濟的浪潮,如今,全球化競爭還允許我們落後於資訊經濟浪潮嗎?這是一本顛覆全球半個世紀直銷業態的創富聖經。21世紀,無邊界創業將成為人類文明個性化時代的主流,除了掌握趨勢,你將別無選擇......

 

《財富第六波》序                     

         

不管你以何種心態面對本書所展示的觀點,但在家創業這一時代趨勢卻以不可遏止的勢頭正在改變著我們的生活與財富分配方式。我們曾經落後於工業經濟、商業經濟的浪潮,如今,全球化競爭還允許我們落後於資訊經濟浪潮嗎?

      這是一本顛覆全球半個世紀直銷業態的創富聖經。      這是助力中國直銷與全球趨勢接軌的紐帶。 


      21世紀,無邊界創業將成為人類文明個性化時代的主流,除了掌握趨勢,你將別無選擇。


      本書要告訴世人,緊隨財富第五波,有一個更大的機會,一個超過任何產業,影響波及任何階層,有望比工業革命以來所有的機會還大的一波財富浪潮,正降臨到我們每一個人頭上,我稱之為“在家創業“——由於我們現在所從事的行業正是保羅·皮爾澤預言“財富第五波”的保健產業我們樂意將“在家創業”稱為“財富第六波”


      今天,中國近千萬在家創業人員,每年創造一千億元的產業規模(人均創收10000/年)

      未來10,中國在家創業的專職和兼職人員,以總人口十分之一計,將達到1億人以上,以人均創收500010000元計算,將造就500010000億元的產業規模,在家創業無疑是巨大的商機,它將改變中國GDP的產業佈局。


      今天,美國有2700萬在家創業人士,以家為基礎的事業收入年平均為50,250美元,每年將創造135萬億美元的龐大產業

      十年後,美國將有占總人口44%的在家創業人群,將創造5萬億美元以上的產業規模。



                                         《財富第六波》 前 言

      前言

      迎接個人互聯網時代

     “你”是《時代》封面人物

     這期《時代》週刊年度人物特刊的封面印著一台電腦,電腦顯示器螢幕上赫然寫著大大的“YOU”字。《時代》週刊解釋說,現代社會正在進入“新數字時代的民主社會”,社會的重心正在由機構向個人轉移,因此2006年的當選者是正在使用互聯網或創造互聯網內容的每一個人。


    美國《時代》週刊評選出2006年度人物,不是具體的某個人,而是正在上網的“你”。

    這期《時代》雜誌封面圖案是一面鏡子。對此,《時代》週刊編輯理查·施滕格爾解釋說:“你們,而非我們,改變了資訊時代,鏡子恰如其分地反映了這一點。”


    一句話,《時代》週刊認為,每個使用互聯網的線民才是2006年度影響力最大的人。

   《時代》週刊編輯列夫·格羅斯曼說,普通線民當選2006年度人物的理由是:把握了媒體全球化的脈搏;推動傳媒進入公眾個體唱主角的時代;無償工作,而且在專業媒體從業者自己的老本行上打敗了他們。


   《時代》週刊從1927年以來每年評選年度人物,選擇標準是:“一個人或一些人,對於新聞媒體和我們的生活影響最大,不管這種影響是好是壞;能夠代表本年度最重要的新聞事件,無論這種事件是好是壞。”


    2006年的評選中,“你”擊敗了諸如伊朗總統馬哈茂德·艾哈邁迪·內賈德和領導國會跨黨派“伊拉克研究小組”的美國前國務卿詹姆斯·貝克等名人。


    格羅斯曼說,雖然2006年也有許多新聞事件主角引人關注,但都不如互聯網線民之間前所未有的交流與合作更令人矚目。


     格羅斯曼列舉了維琪百科網站Wikipedia,視頻共用網站YouTube,以及個人博客網站“我的空間”(MySpace)這些新近湧現的網站,這些網站的共同點是流覽者可以自行上傳資料、修改或更新網頁內容。


   “這些博客和視頻將新聞事件呈現在其他人面前,而且呈現的方式常常比傳統媒體更直接、更真實。新聞記者一度佔據一片獨有的領地,只有通過他們,人們才能看到自己不曾到達的地方。而現在,通過一個音視頻裝置,巴格達的一位元母親就可以讓你看到一起路邊爆炸,或者一名夜總會訪客可以讓你看到一名喜劇明星在那裡出言不遜。”施滕格爾說。

    

“許多人無償相互幫助,這不但改變了世界,也改變了世界得以改變的方式,”格羅斯曼說。


      YouTube每天的訪問量高達1億次,美國互聯網搜索巨頭谷歌公司上個月出資16.5億美元收購了這家網站。博客網站“Myspace”用戶為13億,去年由魯珀特·默多克新聞公司斥資58億美元收購。當GoogleMyspaceYoutube在大洋彼岸掀起Web2.0熱潮時,中國的互聯網也迅速進入了這個分享與互動並存的新時代。


      1.0時代靜態頁面的資訊傳達相比,Web2.0包括博客、播客、Wiki百科、Rss網摘、Sns虛擬社群等各種資訊動態交互形式。

      閱讀博客、添加評論,用Wiki百科查找新詞彙,到Sns網站發起和參加週末聚會,已經成為很多中國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Web2.0耀眼奪目,從這點來看,美國《時代》週刊將線民評為年度人物並不為過。

      而在2006年,中國線民已經達到1.32億。


      

  面對這意外的大獎,你是選擇繼續做“看客”?還是成為名副其實的“主角”?


      兩屆美國總統顧問,著名經濟學家保羅·皮爾澤在《財富第五波》中寫道,“下一個兆億美元的產業正在萌芽,這個產業將深入我們的生活的各層面,並在十年內創造一兆美元的商機。

但我們今天渾然不知,就像不知道一九O八年的汽車業或一九八一年的電腦會帶來龐大的商機一樣。汽車業由於化學、冶金和金屬科學上的突破而蓬勃發展,個人電腦則得利於物理學和二位元數學而欣欣向榮……下一個十年將興起的一兆美元商機,是目前尚未普及的保健產業。”


      而我則在本書中要告訴世人,緊隨財富第五波,有一個更大的機會,一個超過任何產業,影響波及任何一個階層,有望比工業革命以來所有的機會還大的一波財富浪潮,正降臨到我們每一個人頭上,我稱之為“在家創業“——由於我們現在所從事的行業正是保羅·皮爾澤預言“財富第五波”的保健產業,我們樂意將“在家創業”稱為“財富第六波”

     “在家創業”?這個詞你也許聽起來有些似曾相識,或許你會想起“SOHO”這個詞(smallofficehomeoffice),中文的意思是“在家辦公”,那你可就理解錯了,在家創業遠不是傳統意義上的SOHO那麼簡單和狹窄。隨著互聯網的發展,尤其是近期web2.0的發展,個人從來沒有象現在這樣具有顛覆傳統和權威的力量。



    “只要有寬頻,只要你有雄心,不管你在哪裡,都不會邊緣化。競爭的立足點變平等了,小蝦


米和大鯨魚可以平起平坐了。


     種種跡象表明,隨著web2.0的日益成熟,“財富第六波”———一個在家創業的時代已經悄然降臨。

     在我向讀者展示這個最令人激動,關乎每個地球人的切身利益的機會之前,還是先讓我們瞭解一下我們當今社會的基本現實吧。


                                    財富第六波》 序 言

      序言

      在家創業是時代的趨勢

      以電腦和互聯網為技術特徵的新一代知識經濟的浪潮已席捲全球,二十世紀八十年代,當鄧小平同志提出“電腦要從娃娃抓起”的時候,人們是否想到,20年以後出現了泡泡網的創辦人李想等新一代“80後”巨富,他們擁有更多的財富,是因為他們充分而有效地利用了現代技術。


      據資料統計,在過去20年間,即使在發達的美國18%的行業和產業在消失,35%的工作崗位已不復存在。在中國,改革開放近30年以來,以個體戶創業,知識份子下海創業,農民工異地創收為代表的創業風潮和知識經濟的浪潮風行大地,中國很多行業在產業升級技術換代中無情的消失。“磨剪子來,鉗菜刀”,已成為陳年的歷史回憶。


      面對產業結構和技術結構的變化,無數家庭面臨現實的或潛在的失業和相對貧困的危機。政府儘管竭盡全力為再就業工程絞盡腦汁,很多家庭仍深受失業和改善生活境遇的困擾。10年前人們還不知道“阿裡巴巴”是什麼,今天人們再也不能忽視他們的存在。失業下崗需要就業,在崗的泥飯碗明天可以變得粉碎。


      在家創業,你也可能成為百萬富翁,而事實上新興的互聯網產業已創造了無數億萬富豪。成熟的互聯網技術為在家創業提供了巨大的技術平臺,而在家創業也正是有效地組合了生產和銷售環節上的資源要素。可喜的是,直銷家庭創業的成就,豐富了在家創業的內涵,令世人對在家創業刮目相看。


      

明天,你想成為百萬富翁嗎?你想有效避免可能的失業之痛嗎?或是你想給你的家庭增添更多


的結餘嗎?在家創業是你的明智選擇。


欲下載電子書內書請點我

 


 

Vemmabuilder 在家創業系統 幫您實現在家工作夢想,

您還在尋找一個 真正可靠的網路賺錢方法?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系統幫您賺錢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現在就點 [[立即行動]] 抓住成功的機會,搭上夢想起飛的成功列車!!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

我是【ERICA玉珠  蕭小姐】 -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

  Skype: eerica5938    

MSN:  erica5938@gmail.com   

 即時通 : erica5938@yahoo.com.tw    

e-mail: erica5938@gmail.com   

 ERICA玉珠 每天都會收信及上線,有任何問題請寄至信箱,或者加入任何一個線上即時工具,請別吝於發問喔! 

 * 請放心Erica玉珠 絕不會向你推銷任何東西

Erica玉珠 只分享即將引爆[ 網路創業的革命性賺錢商機 ]!!  

 

~~~~~~~~~~~~~~~~~~~~~~~~~~~~~~~~~~~~~~~~~~~~~~~~~~~~~~~~~~~~~~~~~

 免費參觀這個不可思議的系統後,您會想保留位置,賺取線上收入。每次您成功行列中加人時,我們會用電子郵件通知您。~~  

 

網路行銷 I 在家工作 I 賺錢 I 網路賺錢 I 賺錢最快方法 I 賺錢方法 I 賺錢達人 I 賺錢行業 I 創業 I 加盟 I 賺錢商機 I 打工 I 網賺 I 兼職 I 網路工作 I 創業商機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保健食品,維他命,/104、1111、518、yes123,人力銀行財務自由 I VEMMA I美商維瑪I賺錢I網路賺錢 /艋舺 /讓錢自己流進來 monga ,news,E-commer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